【图】皮衣修补可以恢复原状吗   这种服饰又该如何搭配才好看

2017/11/8 9:29:12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外套,无论男女,很多朋友都喜欢穿这种酷帅的服饰。皮衣的搭配方法有很多,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法,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

每到秋冬季节,时尚的男男女女总会选择一款酷帅的黑色皮衣来穿。对很多朋友来说,皮衣是非常帅气也是非常时尚的一款服装。皮衣的款式有很多种,搭配方法也是千变万化的,如何穿出自己的个性,如何穿出自己的气质应该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关注的问题。

一般来说,黑色的外套非常显瘦,皮衣就是一款非常显瘦的外套,所以我们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可以挑选一些紧身的牛仔裤,而不要去选择一些宽大的嘻哈裤。打底衫如果是白色的就更加好了,一直以来,白配黑都是很主流的搭配。

我们买的皮衣质量一定要好,如果轻轻一刮就烂了的话,这种皮衣就根本不值得穿了。要知道,皮衣修补起来可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情。有些时候,拿去修理店补皮衣,再好的裁缝也无法将你的帅气皮衣复原。所以千万要小心不要割破。

一件帅气的皮衣破了一个洞,这简直就是一个灾难。丢了可惜,穿起来又很奇怪。这个时候,我们就不得不把它拿去专门的店里修补了,只不过,要想完全复原也是不太可能的。厉害的裁缝也只能尽量让这个缺陷不要暴露出来。

所以,我们在购买皮衣的时候,也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有些劣质的皮衣可能轻轻一刮就容易破。我们在挑选皮衣的时候,可以观察它的颜色,如果颜色比较正,摸起来又很顺滑,那这种皮衣就值得购买了。如果摸起来粗糙,看起来颜色也不正,那很有可能是赝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