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小妙招轻松搞定

2017/11/7 17: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在我们平常的穿着中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问题,如果再加上养护不当就会出现皱掉的问题。皱掉的皮衣穿在身上真的不好看,要怎样才能让皮衣恢复平整呢?

寒冷的天气已经来临,这时候相信大家都把时尚的皮衣拿出来准备穿上了,但是打开才发现原来皱得不敢穿出去,怎么办呢?皮衣发生褶皱主要是由于存放方法不正确所致,因为长时间的挤压很难恢复原貌,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技巧了。

昂贵的皮衣相信每个人都不愿意轻易地丢掉的,如果觉得送去干洗店太花钱,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教你简单去皱的妙招。

皱巴巴的皮衣应该及时处理,以免以后更难恢复。熨衣服可以快捷简单解决变皱的皮衣,但与普通衣服的熨烫有一些差别。皮衣不能直接接触熨斗,熨烫的时候薄层布或牛皮纸隔开。

真皮对熨烫温度也有要求,它不能耐高温,用75度左右的低温熨烫比较合适,在熨烫的时候不要喷水,接触时间在3秒内,可以重复按压,但停留太长会伤害皮质。也因为它不耐热,不要在洗后把它放在阳光下晾晒,否则皮衣会爆裂。

去皱剂也可以解决变皱的皮衣。去皱剂作用更好,但是价钱也不便宜,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喷了去皱剂之后用吹风机吹,也可以低温熨烫。低温熨烫是利用温度的升高使皮革材质柔软,温度降低皮质变硬来除皱的。这样处理之后它就像一件新衣服一样平整了。

不管是真皮还是人造皮革,正确的保养都是很重要的。这并不是说你需要买多少保养油,而是在你平常穿着、存放要正确,合理的清洁是保养皮衣的好方法。

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你的皮衣就可以恢复原来的样貌了,快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