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教你小技巧轻松挑选

2017/11/6 22: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我们的贴身必需品,它直接接触身体重要部位,如果不注意材质,不仅不舒适,也有可能造成身体疾病。所以,内衬什么材质的比较好,这也是应该注意的一个问题。

来源:站酷

内裤是贴身的衣物,一般都是只有自己可以看到,因此很多人忽略了它,其实虽然是隐蔽的衣物,但是与身体健康关系紧密,所以每个人都要注意选择质量好的内衣。现在向大家介绍制作内裤的材料:丝质内衣,我相信大家都看过网上性感诱人的情趣内衣。透明的薄纱设计,这种内衣的质量不适合长期穿着。所以选择的时候要注意。

来源:站酷

涤纶材质的内衣,这是一种穿起来比较舒适的面料,具有很好的柔韧性,不易起皱。然而,很容易弄脏而且不容易清洗。纯棉内衣是很多人喜欢选择的,面料柔软,对肌肤不刺激,吸收水分的功能很好,可以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然而,纯棉内衣洗了几次后会变形,太阳晒后还会变得很硬,穿起来不舒服。

除了上面两种,莱卡棉也是很受欢迎的,年轻人特别喜欢。这种材料的内衣更加透气,更重要的是它的弹性很好,穿起来很舒适。然而这种材料也有缺点,就是很容易变形。

来源:站酷

莫代尔面料也是很常见的。它不仅光滑舒适,而且弹性也很好。特别是在夏天,即使出汗水也不会粘在身上。而且面料又薄,女孩穿紧身裙子也不会造成有痕迹。

作为新一代绿色环保面料,竹炭纤维内衣柔软舒适,吸水性能好。特别是抗菌性使它成为贴身衣物的常见材料。这种材料,洗时要注意选择手洗,这样不会变形。

内衣的材质有很多种,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必须选择质量好的内衣。女孩的内裤一般需要在三个月内更换,这些小细节被重视,身体才会更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