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怎么折叠 家居收纳攻略指南

2017/11/5 9:05:12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裤是专属于自己的一件贴身物品,是每个女人身体的一部分。但是像内衣裤这样的小东西如果不收纳好十分容易弄的抽屉乱糟糟的,所以如何对自己内衣裤做收纳呢?

都知道女人为了塑造好的身材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其中内衣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好的内衣不但能打造完美的形体更能保护重要部位的健康。为了买个适合的内衣,有时候花的价钱甚至比一件外衣还要贵。可是买回来以后要如何的收纳呢?

如果因为收纳不但弄变形了可是要心疼死的,要是全部打开堆在一起不但占地方还会弄的衣柜乱糟糟的,各个Bra的肩带可能还会缠在一起,并且互相叠放的时候会变形。其实收纳的时候可以选择专门的收纳盒,只要见内衣的两边肩带对折,向一个方向摆放进专门的收纳盒里面就可以了。

至于收纳内裤也是可以选择专门的内裤收纳盒来收纳,专门的内裤收纳盒是有一个个格子的,只要每次将晾晒好的内裤根据颜色和花色折叠好放在相应的格子里就可以了。内裤的折叠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先将内裤反面朝上,然后把裤裆的位置翻折上去,再将两边裤边往中间对折,再把对折的裤边两边对折就可以了。

内衣裤是我们很重要的贴身衣物,我们除了要学会如何正确的折叠和收纳它们,还要时刻注意保持内衣裤的卫生,要做到日日更换内衣裤,并且一定要和袜子分开来洗,千万不要为了图方便直接扔到洗衣机里面一起洗,如果能用专门的内裤洗涤液来洗就更好了。洗好的内衣裤要在太阳的紫外线下晾晒风干。

希望大家都运用上面的办法把你的“内在美”都是收拾的整整齐齐,做一个内在和外在都一样那么美的人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