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比较好 女生应该知道的清洁问题

2018/1/3 9:07: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衣物,因为内裤与我们的私密处紧密贴合,所以内裤的清洁一定要注意。而内裤的更换时间很多人都不知道,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贴身衣物的寿命。

很多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一些好看的内裤,而这些好看的内裤大多都是一些冰丝材料的内裤。其实冰丝材料的内裤非常的有弹性,我们在穿的时候会感到非常的舒适。但是冰丝材料的内裤会比较的冰凉,对于女性来说会比较不友好,因为冰凉的触感会让我们的小腹着凉,容易让女性出现痛经的情况,所以应该注意避免穿冰丝材质的内裤。

但是对于一些已经穿了冰丝材料的内裤的人来说,就需要注意到内裤的更换周期。因为冰丝内裤的弹性非常的好,所以冰丝内裤也会更加的容易变形。在我们穿着冰丝内裤的时候,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冰丝内裤的腰围会逐渐的变大,这样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穿着体验,所以通常来说,冰丝材质的内裤应该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需要更换。

棉质的内裤是大多数女性都比较喜欢的内裤,因为棉质的内裤非常的柔软,可以让我们的私密处也十分的暖和。这种内裤的寿命其实会比较长一些,因为棉质的衣物质量也比较好。棉质内裤有一个缺点,就是穿的次数越多,内裤的越容易变形,这种变形说的就是内裤的屁股位置,容易出现松弛的现象,而这样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穿着体验。

所以我们在穿着棉质内裤的时候,也要注意到内裤的穿着时间。但是这个还是要看个人的身材,有的人身材比较纤瘦,所以在穿着内裤的时候不会出现明显的变形,这个时候内裤的寿命可以达到六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如果是一些臀部比较丰满的人,在穿棉质内裤的时候就容易导致内裤变形,所以在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就需要更换内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