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衣服显白 带你立刻了解

2018/1/3 9:0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的搭配一直以来都是让朋友们头疼的事情,虽然好看的衣服很多,但是如果搭配不恰当的话,也会变的很难看。尤其是一些肤色较黑的朋友,更不好搭衣服。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那么,穿什么样的衣服能够将皮肤衬得更加白皙呢?对于肤色较黑的朋友们,切记不要穿浅粉色的衣服。对于那些肌肤白皙的人来讲,能够将浅粉色穿的很洋气很时髦,但是,如果肤色很黑的话,还穿着嫩嫩的粉色会把你显的很老土。肤色较黑的人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格子衬衫,深色的衬衫能够将人显的更加随性和大气,这种搭配十分的洋气。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另外,由于本身的肤色就比较黑,再穿上深色系的衣服就不会显得太违和。如果你是肤色较黑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一件纯色的连衣裙,也能够将你衬托的很有仙气,比如说,你可以选择一件白底带有图案的白色连衣裙。连衣裙比较显气质,带上一些小图案,能够将你显得更加俏皮,并且纯色的衣服能够将人的肤色提亮,让你看起来不那么黑。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此外,黑色皮肤的朋友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些紧身的衣服,外搭一件深棕色或者褐色的大衣,黑皮肤的人也可以穿的很美。并且,深色的外套能够让你的肤色看上去更加的有质感,肌肤也变白了。如果你还是控制不好色彩的搭配,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选择浅灰色或者深灰色的大衣,灰色是不挑人的颜色,就算是皮肤黑的朋友也能够穿出衣服的美丽。

另外,黑色的外套十分的庄重和显瘦,裸色的衣服显得穿衣者气色好,黑皮肤的朋友们可以考虑这两种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