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黄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这样搭配既养眼又时尚

2017/11/20 7:5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肤色比较暗黄的女孩子来说,改善肤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般来说,通过化妆是可以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更好的,但其实,穿衣也是可以让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更亮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对于肤色比较暗黄的女孩子来说,穿衣搭配通常都是一件比较烦恼的事情,因为很多比较挑皮肤的衣服对于她们来说,是不可以穿的。比如荧光绿,对于皮肤比较白的女孩子来说,穿荧光绿的衣服往往会让她们看起来更青春靓丽,但是对于皮肤暗黄的女孩子来说,穿荧光绿的衣服简直就是灾难。因此,在穿衣搭配上,衣服颜色的选择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总结几条暗黄肤色的女孩子穿衣服的时候需要注意的要点。首先,对于肤色比较暗黄的女孩子来说,应该避开颜色比较深沉的颜色,像黑色和深蓝色,这样的颜色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黯淡。不过,如果你很会搭配的话,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说不准会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来。一般来说,浅色系的衣服对暗黄的肤色是比较友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另外,白色系的衣服对于皮肤比较暗沉的女孩子来说,一般都是比较好驾驭的。因此,选择白色系的衣服,一般来说都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假如你觉得白色的衣服让你显得有点单调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些白底碎花的小裙子,很小清新的。

当然啦,如果你想尝试一下比较个性的搭配的话,金色和咖啡色之类的颜色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假如你喜欢酒红色的话,也可以在秋冬的时候,买一件酒红色的大一来搭配一下,说不准可以搭配出一种不一样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