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穿着亲肤透气

2018/1/6 7:4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很多人买内衣和内裤完全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往往忽略了内裤的材质,很多款式颜色好看的内裤,买回家穿着却极不舒服,买内裤这种贴身衣物,一定要看材质。

市面上的内裤根据材质来进行分类可分为纯棉内裤、莫代尔内裤、竹炭内裤、以及混纺内裤。今天小编就来讲讲它们各自的优缺点。纯棉内裤,棉是天然纤维,穿着舒适透气,而且不会造成皮肤过敏,所以现在人们都提倡用纯棉制品,但是不好之处在于纯棉内裤容易皱,容易锁水,洗后面料容易发硬。

莫代尔内裤,莫代尔也属于天然纤维,与棉相比,它的吸水性更好也更透气,棉质内裤经过水洗后会发硬,但莫代尔内裤即使经过多次水洗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长时间穿莫代尔面料制成的贴身衣物却会引起皮肤轻微过敏,据说由于国内很多不良商家,用廉价的粘胶纤维替代天然的莫代尔面料导致的。

竹炭内裤,竹炭这种材料是将竹子制成竹原纤维后,再通过化学手段得到的再生竹纤维,很大限度的保留竹子的抗菌特点。在市面上属于一种新型面料,价格也被炒的比较昂贵,它的主打特点就是抗菌性,穿着舒适度一般,透气良好。

混纺内裤,这种面料中掺杂了太多的化学纤维,特点是款式好价格低廉,而且不易产生静电,也很有弹性,但是不建议长时间穿着,属于出差穿几天就丢掉的那种,因为很容易引起过敏。 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择纯棉材质的内裤,贴身穿着面料透气,不刺激皮肤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