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注重健康很重要

2018/1/8 8:59: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直接与人体私密部位接触的衣物,清洗内裤的时间间隔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但还是严格按照一天一换洗的原则。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还是两天换洗一条新的内裤为佳。

内裤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用到的东西,而且内裤和其他衣服不一样,它属于贴身的物品,对卫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它甚至可以关系到健康问题。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内裤也有一定的使用期限,必须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就更换一次,否则可能就会造成健康问题。

现在很多人可能都知道要勤换洗内裤,但是在换新这个问题上却常常是穿坏了才会丢掉,其实这是非常不正确的。内裤大约三个月就要换一次,因为内裤使用时间久了上面就会带有细菌。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可能会完成一些妇科病等,对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曾经有研究表明一条穿了三个月的内裤上面,大概会有一亿的细菌,而这些细菌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伤害,可想而知。对于那些使用比较多的内裤,尤其要换的勤。但也并不是一定要到三个月,对于有些内裤,可能并没有穿到三个月,但是内裤上面污渍比较多,有发黄、变形、变硬等情况。或者是有些内裤上面会有一些洗不掉的脏东西,都需要换掉。

其次平时的内裤的换洗大概是两天一次,如果是在夏天的话,较好是每天更换。尤其是对一些有妇科方面的问题的女生来说,内裤是一定要勤加换洗的。内裤洗的时候要和其他衣服区分开来,都在可能会有细菌。

在晾晒的时候,需要先放在阴凉的地方风干,然后在放在阳光下面消消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