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什么周期合适

2018/1/7 7:4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对于女性s.c健康来说,是一件比较关键的衣物。不仅要注意清洗,晾晒,收纳,更换,还要即使淘汰,换新。那么,多久淘旧换新一次才比较合适呢?

为了更健康的s.c,也为了减小患妇科病的概率,要在所有环节,尽可能减小内裤接触外来细菌的机会。用专门的清洗剂清洗内裤,晾晒的地方要尽可能通风向阳。勤换洗内裤,一天一次当然更好。但是正因为要勤换洗,内裤的使用寿命也就大大缩短了。不仅如此,围绕尽可能减少细菌的原则,内裤必须按时换新还有许多原因。

比方说,内裤的材质。其面料大多都是棉质,洗多了韧性会变差不说,表面的绒毛也会掉光,面料也会变硬。蕾丝做成的内裤就更不用说了,更加脆弱,使用周期比起一般棉质内裤,起码要缩短一半。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内裤上的细菌不可能彻底清除,只可能是逐渐积累,一次比一次多,所以,不能等到细菌积累到一定量,必须定期换新。

对于棉质内裤来说,本身材质的使用寿命就比蕾丝的长,一般的换新时间为三个月。这个数据并不是空穴来风,是专业的研究人员研究出来的,科学合理。而蕾丝材料的,由于本身就比较脆弱,自然就是一月半左右了,甚至一月一次都可以。

千万不要舍不得丢,现在纺织业的工艺精湛。而且每个人,备用内裤都比较多,是不容易穿坏的,但是内裤可不是等到穿坏才丢。记住,就算是一星期要穿七条,一条穿一次,也不要超过四个月。都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舍得小钱是值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