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外套 教你如何穿出出街的时尚

2018/1/16 8:1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扮一直以来都是妹子很喜欢的,在秋季或者是冬季都是需要外套的,为了时尚与保暖共存妹子们的想法也是很新奇的,有一种单品毛衣外套便是受到了她们的青睐。

很多人在寒冷的时候都会想起毛线这一个东西,认为毛线能够给人带来温暖,事实却是如此,毛线制品的东西一向都是很保暖的,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可以穿着的,毛衣外套便是一件不错的毛线单品,而且它既保暖而且还很好看。

毛衣外套受到了广大的女同胞们的喜欢,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可不仅仅只是因为它的保暖效果,还是因为它的时尚洋气的款式,还有便是除了夏天不能够穿之外,其他三个季节都是可以穿上毛衣外套的,当然这里说的是厚度不同的。

毛衣外套款式有很多种,上图便是其中的两种,左边是中长款的毛衣外套,这是适合春秋季节的,内搭黑色的吊带和白色的裤子,外边搭配一件毛衣外套即可,右边的搭配有所不同的是,内搭换成了T恤和短裤,显得很有青春活力。

当然买衣外套不仅仅只是上面多提及的两款,下面这两款毛衣外套也是很好看的。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及膝的黑色毛衣外套里面搭配包裙,这样的打扮很有设计感和时尚感,而且还起到了拉长比例的效果,有种大长腿的既视感。

左边的那一款搭配显得很有气质,而右边的便是显得很小清新减龄的,浅色的T恤搭配上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短裙,然后外边搭配一件浅色的毛衣外套还是短款的,这样会显得整体的造型很可爱,适合学院风的妹子们。那么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