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新款 冬日里面的一抹靓丽风景

2018/1/12 9:0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相信很多的妹子们都是不陌生的,这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单品,在凉爽的秋天,毛衣可以打造出时尚的造型,在寒冷的冬季,它则是让人整体看上去很温暖。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衣服是女孩子们的好朋友,不管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女孩都是很注重穿衣搭配的,可能你认为生活中有一些人并不是这样的,但是有句话便证实了这一点,那便是“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其实美丽是不会分年龄和性别的。

毛衣是美丽的好朋友,这件单品流行了很多年一直没有过时的原因,你们知道吗?那便是毛衣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它身上的那些元素都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的,而且毛衣十分的简单大气,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是很好看的。

毛衣的款式和颜色有很多,这便给了我们选择的空间。一直以来白色都是人们心目中纯洁的颜色,白色的毛衣也是很纯净的。上图左边的这款搭配的是裙子,给人清新的感觉,右边的毛衣搭配的是条纹阔腿裤,显得时尚而又大胆。

毛衣其实一直都是街拍中不可少的,走在大街上不经意间都会看见毛衣的踪影,它总是那么受欢迎。毛衣的款式很多,上图的两款便是很有特色的,首先是左边的,大红色的毛衣很适合即将到来的春节,富有活力而又显得有时尚感。

右边的这款毛衣是简单而不简约的,浅灰色给人带来安静,高领的设计又是十分适合现在的季节,有了这件毛衣我们便可以省略带围巾,保暖的毛衣才是冬季的选择,它搭配上黑色的裤子也是很好看的,这是真正的简单大方,你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