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编织花样图解  手把手教你做服饰

2018/1/10 9: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为心灵手巧的女性,毛线编织这种细工活是要学上一点的。虽然过程也许会很艰难,但正所谓孰能生巧,相信平常多练几下,你会收获到成功的喜悦。

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冬季里,不知你的衣柜有没有有备多几件时髦的毛衣服饰呢?不过,说起毛衣,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去店面上买。虽说市面上的毛衣款式非常多样,而且颜色也是很五彩缤纷的。但对于想要追求自然而淳朴的女性来说,莫过于自己的编织了。不仅可以省钱,而且还可以发挥你无边的想象力,为自己设计一款精美的服饰。

如果你是一个心思细腻,而且对毛线的编织很感兴趣的,那么在这里你就是要好好了解一下了。首先,想要编织毛衣,务必要准备好一些工具。比如编织针、毛线以及剪刀之类的东西。随后就是定型了,妹子们在织毛衣时要想清楚自己要先织什么,要织什么样的领子。一般情况下,冬季的话建议可以选择高领的,这样一来就可以把脖子也给包裹住了。

在起针时,务必要头脑清晰,因为第一行决定了你后面的针步以及外形。一般情况下,领子是气针步骤遵循的是90~100针左右,具体情况要看个人的脖子长度。如果你的脖子是比较小的,可以把它定在96左右针,这样就不会太紧。

接着,第一行织好后就是要跳行了,通常跳行的话,只需调整好编织针的方向和挑线的步骤就可以了。另外,还有一定要特别注意的是,在编织时,要留有大约3~5厘米的长度。这样可以避免在编织的时候,针端会勾到边缘的毛线或者是引起打结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