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缩水怎么恢复   难道要直接撑大吗

2018/1/1 8:3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的搭配单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毛衣,它不仅保暖、容易的搭配衣服,还凸显你的高贵的气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现在的这个季节,正好是流行穿毛衣的时候,它不仅可以让我们得到温暖,还比较容易搭配我们的衣服,不论是男女老少都是比较合适的,不仅可以搭配打底裤,还可以搭配牛仔裤还有西装裤都是可以的,并且还可以外搭配毛呢和棉袄,是我们冬天不可或缺的单品。

那么当毛衣出现缩水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用什么方法让它恢复到原样呢?虽然说秋冬季节最热门的单品毛衣缩水可能是一件比较正常的事,但是如果好好的一件毛衣洗完就会出现小一号的情况,也是让人心塞塞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毛衣缩水了怎么能毛衣恢复正常的妙招吧。

第一个小妙招,我们可以用蒸汽熨当我们把缩水毛衣用蒸汽熨斗加热以后,就可以趁热用我们的双手拉长毛衣,用这种方法使其恢复原来的大小。一定要注意因为蒸汽熨斗加热的时候只能够对毛衣的一部分区域加热。

为了保证能让毛衣能够均匀的拉伸,所以我们应该对毛衣用一段一部分的方法进行分拉伸,但是注意不能够拉得太多,而且操作的平台应该是比较平坦的桌面上。

我们还可以在洗衣服的时候倒入一些的阿摩尼亚水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毛衣缩水的程度,在毛衣半干之前,用手拉开,整出原形,用熨斗烫一烫,即可恢复原状。

第三个方法就是可以用比较厚的厚纸板,把它剪裁成毛衣的形状和尺寸,然后将洗净晾干的毛衣套在纸板上,再用几个夹子来固定一下,然后在用电熨斗进行熨烫,等它干了就可以取下了。赶快来试一下吧,试试是不是可以让毛衣恢复原样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