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从上往下织毛衣原理 让你拥有温暖冬天

2017/11/26 23:13: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毛衣,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事实上,我们很多人都喜欢穿毛衣,尤其是在冬天。毛衣因为有很好的保暖作用,然后还可以修饰人的身体曲线,所以深得大家的喜爱。

来源:站酷作者:flil

相信每个人都会在冬天里选择织一件毛衣。对每个人来说,毛衣是一件很常见的单品,而且毛衣还是一件很时尚的单品。很早之前,人们就发现了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利用毛线等原材料而制作成毛衣,虽然说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是快速的,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愿意自己亲自地织一件毛衣。也正是因为有那么多人想织毛衣,所以才有必要解释从上往下织毛衣的原理。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织毛衣说复杂也不复杂,这是因为我们可以根据固定的织法来制作毛衣。但是说简单也不简单,因为我们要严格地根据美每个方法来制作毛衣,否则就会破坏我们的毛衣。当然,我们知道,织毛衣也是有方法可寻的,而想要快速地织好一件毛衣,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从上往下织毛衣。那么,从上往下织毛衣的方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其实,我们所说的从上往下织毛衣,就是在织毛衣的时候,先织好毛衣的上半部分,然后再织毛衣的下半部分。其实我们要遵循这个顺序是为了反正毛衣产生变形,从而防止毛衣织好之后过小或者过大。这也是为了避免我们白用功。

当然,织毛衣从下往上织还可以提高织毛衣的速度。我们织过毛衣的人都知道,如果一件衣服还没有成型的话就会花费很多时间来织它,但是如果一件毛衣已经基本成型的话那么就很容易继续织下去。而从下往上织毛衣也是能够提高织毛衣的速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