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编织花样图解 你会哪一种方法

2017/11/16 20: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我们秋冬季节都会穿的服饰,它不仅仅有保暖的功能,还有时尚搭配的作用。现在的毛衣很多都是机器制作出来的,虽然好看,却少了那种自己编织的味道。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我们经常走在大街上都会发现有漂亮的女人穿着毛衣搭配着一条裙子,精致地从我们面前走过。不难想象,毛衣对女人们除了保暖的作用外,还有搭配神器的作用。它自身材质的原因,让穿上毛衣的人都会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在前几十年,还有很多人喜欢穿亲手编织的毛衣,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毛衣基本都是机器制作的。你想学习编织毛衣,自己亲手做一件吗?

我们平时看见的毛衣都有很多花样,条纹式的、螺旋纹的、带花朵的等等,这些不一样的花样编织出来的毛衣自然也是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们在编织毛衣之前首先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想编织哪种花样的毛衣。每一种花样需要起的针数都不同,在确认好喜欢的花样之后,弄清楚自己需要起多少针,然后就可以开始编织了。

比较困难的一步就是如何把花样给编织出来。不少新手在刚开始编织的时候,都知道该怎样编织才是对的,但就是编织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花样。这中间肯定是自己不小心打错某一针,导致后面的都乱了。所以,刚开始学习编织毛衣的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这样可以尽可能避免打错的情况发生。

学会一种花样只是基础功底,不少编织高手都是把集中花样来回切换,让毛衣上的图案更为丰富,设计更加好看。我们学习编织毛衣的时候要从基础的开始学习,然后进阶,编织你喜欢的各种花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