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能让女生夏天过得更凉爽 一件中长款披肩外套就可以

2017/11/26 21:4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长款披肩外套在夏天很常见,因为每个女生都不希望自己被太阳晒黑,这时候都会穿一件薄一点的披肩外套。夏天的披肩外套很薄穿在身上又很舒服,同时又很搭衣服。

夏天的中长款披肩外套都很薄,一般都是纱制的,穿在身上不会很热,是很凉爽舒适的,所以穿一件在身上既能起到搭配衣服的作用,又有很好的防晒效果。夏天的时候,女生是少不了要穿裙子的,在穿裙子的时候就可以穿一件中长款披肩外套。像穿一件复古风的旗袍的时候,就可以穿一件黑色的透明纱制披肩外套,这让女生显得很知性性感。

夏天女生穿短裤也比较多,一条短裤配一件短袖就可以出门,但这样穿很容易被晒黑,因为有很多地方都直接的暴露在外面。这时候如果穿一件中长款的披肩外套就能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也不会破坏原本的搭配效果,反而让整体穿得衣服更丰富了。夏天很热,女生也比较喜欢穿背心,但背心可能也比较暴露,这时候还是可以再穿一件披肩外套。

既然中长款披肩外套在夏天这么重要,那么它如何和其他衣服搭配的好看就显得很重要了。夏天,女生穿衣服的特点就是怎么凉快怎么穿,往往一件牛仔短裤会配一件白色背心穿,这时候就可以配一件紫色的中长款披肩外套,让女生显得年轻靓丽许多。

女生在夏天穿裙子也是比较多的,特别是长款连衣裙,这时候如果再搭配一件长款的披肩外套会让女生显得很有仙气。像一件以青色为主色调的连衣裙就可以搭配一件黄色的披肩外套,这让女生显得很清新脱俗。所以在夏天,中长款披肩外套可以很好的搭配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