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披肩外套搭配 让你轻松成为潮流的达人

2017/11/4 23:55: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披肩是很随性的一种服装,简单的披在身上既能保暖又很好看。披肩外套就是采用披肩的概念,设计成了可以穿在身上的样子,这样可以很好的凹造型,显得很潇洒大气。

披肩外套往往是在秋天或者快进入冬天的时候穿,能起到一定的防寒作用,穿一件薄毛衣身上再穿一件披肩外套是很常见的搭配,毛衣和披肩好像就是很搭的组合。在女生经过精心搭配一番后突然觉得有些冷的时候,这时候无论加什么衣服都会破坏原本的搭配,但披肩就不同了,披肩只是披在身上,并不会让整体有减分的效果,而是很加分的搭配。

披肩外套常见的类型有两种,一种就是有袖子可以穿进去的,像开衫一样穿在身上。还有一种就是直接套头的,也没有袖口,就是直接套在身上。有开衫效果得披肩外套要注重内搭的衣服,因为里面的内搭会露在外面,所以在选内搭的时候要和披肩外套是一个色系的,颜色不要相撞。内搭的衣服还要紧身的,这样在把披肩收起来的时候会很显身材。

像蝙蝠衫一样套头穿得披肩外套往往就不用太在意内搭了,不过内搭还是要紧身的,不要有里面衣服很鼓的效果,这样套头的披肩穿起来也不好看。这样的披肩外套要搭配紧身裤穿,达到上面宽松飘逸下面修身的效果,从搭配上来看也很不错。

披肩外套往往搭配的鞋子都是靴子一类的,在和打底裤搭配的时候可以配一双雪地靴穿,和牛仔裤搭配的时候可以配黑色的短靴穿,在和裙子搭配的时候可以配高筒靴穿,这些都是可以根据个人的穿衣风格来调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