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适合  学会这些做个精致的女人

2017/11/26 21:2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裙子款式,穿上去可以遮住有些肉肉的大腿根部,可它的下摆较大,容易占用较多空间,因此应该叠好再进行存放。可A字裙怎样叠才能又快又好看呢?

A字裙成为近年来大热的裙子款式,无论是高冷御姐还是娇小萝莉都可以轻松驾驭。 问题来了,A字裙好看但不规则,并且款式也较多,因此叠好它们是很多女孩子头疼的事,接下来是能快速方便的叠好三种A字裙的方法步骤。

(一)长款A字连衣裙的叠法

由于长款A字连衣裙比较长,并且有一段上半身,因此在叠的时候,先把裙子放到平整的桌面上。首先,把裙子整理整齐,然后把肩部折入裙子里面,接着把裙子的A字下摆向中间折叠,左右两边都向中间折叠,然后把上裙身和下裙身折合在一起。

这样,长款A字连衣裙就叠完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是有袖的连衣裙,要先把袖子以45度水平偏下角折放在裙子上半身。然后再进行上面的步骤。

(二)百褶A字半身裙

这种A字短裙由于褶子比较多,折叠的时候可以从裙的腰部到底部分成三到四份,然后再把两侧裙摆放进裙子里就完工了。但要注意,如果褶子是容易变形的布料,那就要先折叠两侧裙摆,再进行竖直三等分折叠。

(三)短款A字裙的叠法

短款A字裙相对面积比较小,在折叠四个要注意先保证裙子平整,然后把裙子从上到下平分成两部分,然后把左右两侧的下摆折到中间,注意放到中间的裙子背面,这样短款A字裙就叠完了。

以上叠法并不是固定的,上面所述只是一种情况而已,并且在折叠时还要具体考虑裙子的布料等因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