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的裁剪方法简单吗 让你变得更加青春靓丽

2017/11/16 17:19: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的着装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而在夏天,就是裙子变得非常普通的时候,特别是a字裙。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裙子单调又不好看,那完全可以自己动手裁剪。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顾名思义,所谓的A字裙其实就是一种可以完美掩盖下身缺陷的裙子,它宽大的裙摆,可以很好地盖住自己的粗大腿,让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可人。而且和其它宽大的裙子不同的是,它显得更加时尚,也更有魅力,特别适合青春靓丽的小女生穿。

来源:站酷

从市场上买回来的A字裙,可能并不能让你满意,那么不妨自己动手制作一条漂亮的A字裙。这样,不仅可以避免买到一条大小不合适的裙子,同时也更能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能赋予裙子许多突出的亮点。设计独到且大小合适的A字裙,是每一位女生都期望能够拥有的。

在裁剪之前,就需要先准备好自己心意的布料,可供挑选的样式就比较多了,各种花纹各种图案比比皆是。如果你喜欢比较靓丽漂亮的裙子,那就可以选择一些花纹色彩较为绚丽的布料,而如果是喜欢朴素一些的裙子,那就可以选择纯色的布料。

将布料选择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在上面画线,需要画底线、腰线、臀线以及裙子的轮廓线,这样才能够照着这些线条去裁剪。而要想把这些线条画好,那就需要先量好自身的尺码大小,这样才能够避免自己所裁剪出来的A字裙尺码大小不合适。

A字裙一般都是两片式设计,所以在裁剪的时候也是按照前片后片来裁剪。要将布料对折并平整好,之后再在布料的另一端画出裙子前片的轮廓。将前片裁剪完毕之后,再去裁剪后片就比较容易了。可以使用与前片同样的腰线和臀线,当然稍有差异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