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特点有哪些 选择这几款让你美美的过冬

2017/11/14 12: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女生,即使你的衣柜里面拥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裙子,但是一条A字裙还是需要给自己准备的,不要觉得冬天穿裙子不合适,选择这几种款式,让你美美的过冬。

1、冬天穿A字裙很合适

为什么说冬天穿A字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因为它可以修饰你的腿型,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很多人都担心自己冬天穿的太臃肿,没有任何的身材而言,选择这款裙子,你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那么你知道冬天选什么款式比较合适吗?看看街拍达人都入手了哪些?

2、今年很流行格子元素

今天的秋冬季节,格子元素很火热,不管是衣服还是裤子,或者说是包包都带有这种元素,并且格子款式的衣服带有复古味道,不管搭配毛衣还是大衣都是可以的,并且很多人冬天的衣服偏向于深色系,格子款式的裙子可以增加一些亮点。

3、麂皮材质冬天很好搭衣服

麂皮材质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绒,手感摸起来很舒服很暖和,所以冬天穿着的时候很不错,搭配毛衣和厚款的衬衣都是没有问题的,首先在材质上会觉得很和谐。

4、皮质的裙子百搭款式

如果你想要一条好搭配的裙子,那么建议你选择皮质款式的裙子,基本上你衣柜里面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和它搭,并且它不仅只是局限预冬天穿,其他季节也是可以的。冬天搭配毛衣或者是卫衣,外面套羽绒服或者是大衣。春秋季节可以搭配夹克衫穿,夏天穿着这种材质很清凉,上面搭配T恤照样是可以的。

5、如何选择颜色

选择黑颜色是比较稳妥的一款了,不管是搭什么样的衣服都不会觉得太突兀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深色系的衣服太多了,想要增加一些亮点,可以选择酒红色的,并且这种颜色很显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