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起源你知道吗 怎样搭配才好看

2017/11/21 14:4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现今女生衣柜里都有的一件单品吧,特别是对于微胖和矮个子女生来说。简直是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它,因为它不仅显高显瘦还特别的百搭。但大家知道A字裙的起源吗?

大家知道吗,A字裙早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就出现了。它的创造者是法国的一个服装设计师,他叫克里斯汀'迪奥。偶然从经典的倒三角中找到了创作的灵感,把它的现状运用到服装中去,从而出现了A字裙。为了叫起来方便,所以就叫它A字裙。

A字裙刚问世时并不流行,但自从崔姬和杰奎琳·奥纳西斯如试穿A字裙后,就深深的迷上了它,并成为了它的追捧者。而A字裙也被时尚界认可,慢慢得它走向了世界各地女孩子的衣柜。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A字形状的裙子,但大家可以发现它也像一个倒三角。早期流行A字短裙,职场上的女性穿的居多。上紧束腰下宽遮住胯和大腿,特别是高腰A字裙,穿上后给人的视觉上除了胸一下都是腿的即视感。也成了微胖和矮个子女生必备的单品之一!

搭配A字裙时有几点是要记得注意的,不然穿着既没形象还显胖。第一点是要记得穿A字裙时把多余的上衣扎进裙子里,这样才会显腰身,拉长身材比例,才会有显瘦增高的效果。第二点微胖的女生在穿衬衫搭配A字裙时,要记得把衬衫前两颗扣子解开,不然会显肩宽。

在娱乐圈里也有很多明星喜欢穿A字裙,比如宋慧乔,她官方身高是161cm,但据看过她本人的网友表示,宋慧乔没有160cm。但为什么在照片上看起来很高呢,那是因为她会穿衣搭配,并且有网友发现宋慧乔特别喜欢穿A字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