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a字裙的历史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了

2017/11/25 18:2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通常将上窄下宽的裙子称之为A字裙,之前,我们通常将这样的连衣裙称之为A字裙,但是随着服装设计的进步,慢慢的,半身裙也开始加入了A字裙的行列。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想要弄清楚A字裙的历史,首先,我们应该先明白A字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裙子。简单的来说,A字裙通常指裙子的腰那里有收腰的设计,在视觉上形成一种上窄下宽的印象的裙子。虽说这种裙子比较显身材,但是在下摆处是比较宽松的,因此,这样的裙子非常适合屁股和大腿上肉比较多的女孩子,因此,对自己的大腿或者屁股不是很自信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rzr

那么A字裙的是怎样发展起来的呢?在20世纪50年代,被命名为“A-LINE”的系列服装被大师设计出来,一时间,A字裙掀起了一阵时尚的潮流,在那一段时间,无数的社交名媛和上流社会的贵妇们都喜欢这样的裙子。这条裙子的形状酷似A字母,加上它稍微敞开的喇叭形下摆,它被无数爱美的女孩子们疯狂追逐着。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但是,此时的裙子设计虽然形状已经很像A字了,但是离现在的A字裙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后来,大师重新简化了裙子腰部的曲线,将裙子的线条进行简化,使裙子的结构更加的明显。但是到了80年代,裙子逐渐变得宽大起来,风格也比较夸张。

但是到了90年代之后,A字裙逐渐复兴起来,修身的袖口、肩线设计又重新回来了。到了今天,这种裙子逐渐的多样化,慢慢的呈现出更加多样化的设计,对于女孩子来说,选择的范围也更加的多了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