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衣裙新款选购指南 有让你心动的吗

2018/1/1 8:27: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分很多款型,可供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选择,不同的身材和款式穿出来的效果各有千秋,一起来看一下当下加入时尚元素的裙装新款走向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相信每个爱漂亮的女孩子心中都住着一个公主,希望自己能有一间超级大的衣帽间,挂满各式各样的裙子,少女心简直不要太爆棚。

在如今混搭流行的影响之下,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无法阻挡妹子们对美的执着的追求,尤其是喜欢连衣裙的小公主们,如果你以为连衣裙只是春季和夏季的专属,那你就与时尚脱轨了,在秋冬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连衣裙也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给冬天增添一份美丽,一起来看看今年连衣裙的时尚元素吧。

复古元素:时尚是一个轮回,文艺小清新们一定会喜欢这款裙子,灯芯绒的材质时尚保暖,简约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绣花:冬季新款延续了夏天的碎花元素,这款碎花连衣裙修身显瘦,让人眼前一亮。

毛呢:毛呢给人的感觉很有质感,保暖性强,很适合冬天,与格子组合在一起耐看又凸显气质。

娃娃领:减龄利器,仿佛回到了学生的那种单纯的时代,显的清纯可爱,让人充满了保护欲。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蕾丝:蕾丝作为女人的标配,如果搭配的好的话看起来性感惊艳而不显的低俗,蕾丝裙打底会给人一种半遮半掩的感觉,浑身散发着女人味。

绿色:绿色在近两年中一直引领着潮流,军绿色尤为突出,绿色的裙子会让人在冬天看起来充满活力,活泼纯真。

你看懂今年连衣裙的时尚元素了吗 愿每位小仙女都能穿上喜欢的连衣裙 一直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