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短裙的分类 这些是基本的种类

2018/1/1 8:2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的种类有很多类型,各种类型的裙子又有很多细分的款式。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解的就是a字裙,包括了它的分类和搭配,想了解这方面知识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百褶a字裙,顾名思义,这种裙子之所以叫百褶,就是因为它在设计上面有许多的折皱。这样的裙子看起来不会很单调,本身又呈现出一种蓬松感,非常的俏皮可爱。百褶a字裙一般都是纯色的,以黑色居多,由于它已经比较宽松了,所以我们上面可以穿一件比较紧身的衣服,颜色尽量选择浅色,因为这样才可以和黑色更相配。

除了百褶a字裙以外,比较常见的就是牛仔的了。相对于上面的裙子而言,这种牛仔裙更偏向于时尚感,她的腰身跟牛仔裤的差不多,有拉链款也有纽扣款,牛仔材料由于没有收缩性,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尺码。这种牛仔裙比较适合学生党,我们可以在上面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把衣服扎进裙子里面会把人显得更高。

A字裙除了半身的以外,还有连衣裙。与普通的连衣裙相比,这种a字裙是从腰身到裙摆呈现出一种舒展的状态,看上去就像是字母A。昨天的这一款蓝色的裙子,与上面的粉色上衣相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成熟,但又不失俏皮。

而右边的这一款白色的连衣A字裙,就是一种清纯的风格。这种裙子,在设计上面加入了一些小方格,给人造成了视觉上的偏差,人的身体被小方格隔开,看起来就会更加的显瘦了。夏天穿裙子不仅凉爽还很方便,所以大家可以多多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