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买大了怎样改小呢 应该如何搭配上装

2017/12/20 7:03: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买大了改小的方法:从细缝处拆开增大缝份重新缝好,或者交给裁缝。A字裙按长度分为短款A字裙和长款A字裙两种,短款和长款都可以搭配衬衫、雪纺、T恤衫。

A字裙,顾名思义,是外形像A一样,上窄下宽的一种裙子,由于腰部收紧,从臀部向下轮廓线向外扩散,所以整个裙子的版型有些夸张,给人一种活泼轻盈的感觉。A字裙按长度分为短款A字裙和长款A字裙两种,短款的下摆在膝盖以上,长款的下摆在膝盖或者膝盖向下几公分。

有些女生在网上买A字裙,但是快递到了之后发现裙子很大,那这个时候应该怎么改小呢?首先,如果自己的手工还不错的话,可以将裙子从后中线处拆开,缝份变大重新缝好,把腰头从细缝处拆开,然后把腰头重新按照自己的腰围缝好,再将腰头与裙片缝合完毕,改小的裙子就完成了。如果自己的手工不好,把裙子交给专业裁缝让他改小。

当我们穿短款A字裙的时候,可以穿衬衫、T恤衫、吊带或者其他薄款的衣服来搭配A字裙,A字裙的下摆宽松,能很好的遮盖腿的肉肉、修饰腿型,所以上身纤瘦下身肥胖的女生穿A字裙能完美的避开所有缺点。而且短款A字裙搭配衬衫、高跟鞋,上班族也可以穿,正式简洁,活泼轻盈,20-30岁的女生穿清新阳光,积极向上。

当穿长款A字裙的时候,一般是30岁以上的女士穿,搭配毛衫,清新优雅、大方可人,有复古时尚的味道。个子高的女生穿长款会更好,高腰的款式显腿长。女生在选择A字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穿着,不能一味的紧跟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