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钩针编织披肩外套   要怎么和衣服搭配

2017/12/19 9:41: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披肩也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夏日出门或是待在空调房里,一件小披肩既可以当防晒衣也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这里就教你钩针编织披肩外套以及它的搭配技巧!

钩针编织的披肩外套对于我们女生来说,还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哪个季节都可以穿。而且钩针的披肩外套也很时尚,穿着的女人看上去也很有女人味,重点是非常好搭配,轻轻松松就穿出时髦的感觉。

除了平时在店里面买的成品,女士们也可以自己动手编织一件,那么这样一件百搭单品要怎么自己动手做呢?编织披肩外套一般来说都是比较稀疏的,今天我们先织一件比较简单的纯色外套,先准备好毛衣针和白色的毛线,毛线不用太粗的,披肩外套一般来说,都不会使用粗毛线。

然后就开始织了,在编织的时候,不要把线拉的太紧,要松松的。这样织出来的披肩外套才有那种慵懒的感觉,也比较适合秋冬季节。如果是夏季需要穿的披肩,可以使用那种特别细的羊毛线,然后用针勾出花纹图案,看上去更加清新好看一点,也更加适合炎热的夏季。在勾的时候,要一针接着一针,把勾片连在一起。

钩针的披肩外套也是非常好搭配的,在春秋季节,直接在里面穿件吊带就可以穿起来了。披肩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不同的款式所使用的搭配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比较厚的披肩外套,甚至可以拿到冬天来穿,也是非常保暖的。对于大部分的女生来说钩针的编织外套都是很有气质的。

但是这种披肩其实更加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士,对于年轻女士来说,就要根据自己的气质来选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