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羔毛大衣掉毛怎么办 小技巧推荐

2017/12/19 8:21: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购买羊羔毛大衣,因为保暖而又舒适修身,但是在穿着和保养羊羔毛大衣时,难免会遇到一些疑难问题,比如掉毛该如何处理,被雨淋湿了怎么养护。

羊羔毛大衣外观非常容易辨认,颜色光泽,纯度很高,摸起来是一种粗厚卷曲手感丰满,保暖性及其好,是冬日的助手,不易掉毛穿着舒适大气,展示女人气质艳丽和娇憨。而且这些衣服穿起来很舒服,感觉比较温暖时尚。

但同时存在的问题是掉毛问题。先是观察掉毛面积多少。如果比较少,可以采用透明胶粘贴方法。先取一个透明胶,按照掉毛的宽度剪好,之后把胶带轻轻黏上,毛衣之后就不会掉毛啦。如果掉毛的话,只会掉一点点并不影响穿着。

如果是大衣严重掉毛,整块掉毛脱落,可以思考给专业人士处理,他们会用专业仪器进行处理。但同时也存在风险,比如这块毛彻底脱落。所以在这个前提,可以在购买大衣时注意质量问题,如有问题,及时送还。

那么如何预防羊羔毛大衣掉毛呢。一般真正的羊羔毛是不会容易掉毛的。可以从清洗方式开始改变,取厨房用品洗洁精和清水混合,同时倒入白醋,用筷子搅拌均匀,保证没有任何沉淀物后再讲羊羔毛大衣放入。晾晒时,用梳子正向梳理毛发到毛发顺滑,要在阴凉处处理喔。

另外还有个方便方法在超市上有卖专门的毛衣除球的东西,叫做去毛器可以去除爱沾絮状物,之后用海绵进行擦拭,可以去除大衣表面脏东西,同时也避免大衣掉毛,两全其美,家中必备神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