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起皱了怎么办 两招帮你快速搞定

2017/12/18 7:2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不挑身材的特点,使得它成为了大多数女生的心头爱。但它大大的裙摆,存放起来比较麻烦,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褶皱。而遇到这个烦恼时,你一定会需要这两个小妙招。

a字裙一直以来都是年轻女生们的必备单品,个子小巧的女生用它来拉长腿线,让自己显得更加高挑,而一些大腿比较粗的女生也会用它大大的裙摆来遮住肉肉。也正因为a字裙的裙摆较大,若是平时放置不当,很容易就会让裙摆出现褶皱。

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呢?一般来说,根据裙子面料的分类,我们可以用两种不同的办法来除皱。

一、熨烫除皱

用熨斗来把衣物熨平整,是我们平常惯用的办法。而这个办法则更适合棉麻类的A字裙,并且记得熨烫前给裙子表面铺一层湿毛巾,以防操作不当而烫伤裙子。

二、悬挂除皱

对于真丝、雪纺、涤纶类面料比较轻薄的A字裙,我们则可以使用这个办法。将裙子直接用水浸湿,然后用衣架悬挂在比较通风的地方,等到其自然干透后,褶皱也就消失了。

除了懂得如何去皱外,如何预防a字裙起皱也很重要。平常存放时,我们可以采用下面这两种办法,以防a字裙被压皱。

1.若是A字裙的面料本身就属于特别容易起皱类的,那平时放置的时候就尽量不要折叠,而是直接用衣架悬挂起来。

2.若是需要折叠存放的a字裙,则需要在折叠的时候充分利用裙摆的凹痕。记得先将两侧的裙摆沿腰线下方的凹痕向内对折,之后再根据裙子的大小叠平整。这样就算和其他衣服放在一起,也不用担心打开之后会起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