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成时尚新衣 衬衫T恤就这么穿

2017/12/31 14: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快消商品的流行,每一年换新的速度越来越快,购置的衣物还来不及穿就过时了,这样不免造成经济压力大,而且对环境非常不友好。今天就来教教大家diy旧衣服。

想要跟上时尚潮流脚步,又来不及换新。那就来自己动手diy新衣吧。每次到了换新季节都犹豫不决不敢贸然种草,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动手自己改造出新衣。首先,来看看日常必备款T恤如何改造。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很多T恤,由于它们穿搭舒适,搭配也没有什么限定性。所以这些衣物过了一段时间,便会成为你衣柜角落被遗弃的物品,那么就来教教你如何改造T恤。

一,无袖上衣。T恤虽舒适,但在穿搭上是不太会给人带来什么新意的,用剪刀将两边袖口剪去,上衣下沿剪开,做成可打蝴蝶结的缎带,一件夏日清凉的无袖上衣就做好了。

二,成人T恤还可以改成小孩子穿的新衣,可塑性比较强,可以改造成连衣裙,吊带裙。

三,露肩装。近年大热的露肩装还需要买吗?轻巧地将两侧袖口剪开,用皮筋将领口缝起来,一件漂亮时尚的露肩装便改造成功了。

衬衫是无论男女都会有的一种单品,那么衬衫该如何改造呢?近年流行的衬衫无非是衬衫裙,一字领,想要改造成时尚单品也很容易。一字领的改造,首先要测量好肩部的大小,剪裁时用粉笔做好记号,再用皮筋和针线缝合起来。男性衬衫相对于女性衬衫更加肥大,改造成衬衫裙也不难,用剪下同色的绑带缝好做腰带,一件衬衫裙就完成了。

牛仔裤的改造。近年流行的阔腿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参考,用直筒裤,或者喇叭裤改造就可以,用剪刀剪下裤脚,不规则的剪法更能体现个性,再将裤脚出的布丝弄散开,微微的毛边看起来非常可爱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