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妙招大放送 告诉你怎么变废为宝

2017/11/9 16:3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当到新的一年的时总会发现自己又有了一堆旧衣服,但有些旧衣服款式好看而且直接扔掉也不环保,这时候我们就会陷入纠结。其实,如果我们把旧衣服改造一番,就能变废为宝。

旧衣服的改造其实多种多样,我们可以把它们变成“新衣”、装饰品、家居用品等等。至于把旧衣服改造成什么样子,具体还是要看自己的设计想法以及这件旧衣服的改造可能性。也许有些人很有自己的设计想法,也许有些人需要一些灵感。那接下来我们将会提供一些改造衣服妙招给大家送灵感。

首先是旧衣服改造成“新衣”的小妙招。如果大家有自己很喜欢而且舍不得扔掉的旧T恤,那可以参考以下的改造方法。一种方法是把自己的旧T恤裁剪成无袖背心,如果女生喜欢可爱活泼的感觉还可以把T恤下摆简单地系绑起来。

另一种方法则是把旧T恤变成裙子,大家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宽大旧T恤裁剪下半部分后,再加上松紧带收缩腰身以及其它配饰就可以变成一条新裙子了。

其次,旧衣服还可以改造成饰品发带:把旧衣服裁剪成三厘米宽的带状,然后将它们顶部对齐,使用针进行缝合顶部,之后就开始编织成发带。不过,在编完之后需要将首尾两边用剩余的布料缝合,这样才是大功告成。

其实,旧衣服还可以改造成枕套,把枕头塞进旧衣服里然后按照的轮廓进行缝合,缝合完毕后就可以把多余的布料裁剪下来,一个新枕套就这样做好了。此外,旧衣服还可以做成玩偶、包包或者地毯之类的,甚至还有意想不到的其他功能。大家以后有了旧衣服可以考虑考虑这些改造妙招,变废为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