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成时尚新衣 轻松拯救手残党

2017/11/18 9:03:12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大家对于旧衣服都是怎么处理的,有可能随手一扔,有可能捐出去,也有可能拿来当擦脚布。但是小编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帮你变废为宝,此外还能让你时尚一把。

这其中不乏很多爸爸穿旧衬衫,这时候一位心灵手巧的妈妈很重!对于爸爸就要扔掉的衬衫,妈妈们不妨研究一下如何简单时尚地设计成孩子的新衣。例如上图这件蓝色的牛仔衬衫,只需要裁出下摆一点点的布就可以给宝贝女儿做一件超级可爱的小连衣裙了。而且还是很时尚很洋气的那种,剩下的布料可以裁成迷你裙或者短裤。

同样的道理,妈妈穿旧的细格衬衫也可以裁成一件特别sexy高端的儿童抹胸裙。而且格子裙真的是经典不过时,堪称永恒的时尚。尤其是这种上面紧身下面宽松的设计,很好地贴合小孩爱玩爱跑天性。改造成粉色的沙滩裙也是一个创意之举,闲暇时间带着孩子去海边玩还可以省下一笔泳衣的钱,主要还是避免了撞衫的尴尬。

你能想象你现在看到的连衣裙、西装小马甲以及领带是出自一件不要的旧衬衫吗?这世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你眼里可能即将扔掉的衬衫,在别人的严重可能创造出另类的时尚。例如这件T恤与衬衫的创意拼接,将原本应该穿在前面的衬衫反接到后面。

下面这件裙子的设计师真是个天才,裙子上还保留了衬衫的领子,巧妙地弄成了吊带的设计。原本宽大的衣袖经过处理变成了淑女可爱的小袖子,几乎还原了衬衫本来的样子,又创造出了新的风格。当然在近几年流行的衬衫裙的带动下,不少妹子也尝试了手动制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