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怎么处理忌讳 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11/11 15:0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家里面都会有许多不穿的衣服,既不舍得扔掉,又不想去使用它,所以就会导致旧衣服堆积如山的情况。如果你某一天想要处理掉,就应该懂得方法,并且知道它的忌讳方法。

尤其是女孩子们,总是激动地买一大堆衣服,结果没过几天,就觉得不好看或者觉得不适合自己,然后就放在衣柜底下,再也没有拿出来穿过。这可能是大多数女孩子都存在的一个问题,关键是她们还舍不得扔掉,因为买的时候花的钱太多了。如果你决定了处理掉旧衣服,那你就得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点:不要乱扔。如果觉得衣服不好看,扔的时候,一定要用袋子将衣服装好,然后再扔进垃圾箱。因为那是你穿过的衣服,如果直接随手扔掉,暴露在外面,其他人都能够看到,岂不是很尴尬。而且也体现了你的素质很差,所以一定要用袋子装好再扔掉。

第二点:如果是不喜欢的衣服,也可以送给别人。前提是你的衣服是完好的,并且别人喜欢才给,一定不要勉强人家。因为你也不愿意穿人家穿过的衣服,除非你特别喜欢人家拿件衣服,所以道理是一样的。而且送给人家的衣服,一定要是干净的,不能有味道在上面。

第三点:如果你非常会做手工,可以将旧衣服恰当处理。然后做成一些比较实用的生活用品,比如说:小软凳,或者是抱枕等等,不仅可以方便大家做,也能将衣服物尽其用。但是做手工之前一定要将衣服洗干净,并且要整理好,不要乱放。做出的生活用品也要尽量好看一点,这样你看着也比较舒服,才是真正的利用衣服的优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