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西装怎么选择 教你搭配小技巧

2017/11/18 8:45: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场合需要一套西服,然后就开始了解,可是看到有的人去定制的西服看起来并没有很合身,那些动辄几万的高级定制西服只是因为面料名贵和人工费用卖到这个价格的吗?

现在很多男士为了凸显自己的魅力,一般都会选择穿着西装,而且有些成功男士一般还会选择高级定制西装,但是可不是你定制了西装就可以好看的,如果定制不好,还会显得更加不自然,高级定制西装的误区是选择西装过于长,或者是颜色搭配不好。

那么各位男士应该这样搭配高级定制西装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高级定制西装应该选择黑色,较为妥当,因为黑色是所有男士都可以驾驭的,而且黑色会显得更加成熟,有气质,而且高级定制西装的长度也是有要求的,按照自己的身材比例来定的,大概盖住臀部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高级定制西装也可以选择定制燕尾服,因为燕尾服穿起来是比较绅士的,但是可不是所有男士都可以驾驭的,比如腿短的男士就不要选择,因为燕尾服是比较长的西装,如果改短了,就不好看了,一般规格的是较为好看的,而且燕尾服的开叉程度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刚刚好为佳。

高级定制西装的选择不需要颜色过于单一,可以是颜色浅的夹杂着颜色鲜艳的,或者是颜色暗的夹杂着黑色的边,这样的搭配较为好看,如果你的性格属于张扬的,那么你可以选择颜色鲜艳的高级定制西装,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男士可以驾驭的哟。

高级定制西装的选择和搭配是很多的,所以各位男士要好好的学习哟,那么男士们你们学会怎样选择高级定制西装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