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级定制项链专篇  小仙女们的选择指南

2017/10/6 7:23:13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作为爱美人士的必备装备,在各种正式或非正式场合下所发挥的作用,都是不可预估的。而我们今天要聊的,可不是随随便便普通的珠宝,而是涉及高级定制的项链。

高级定制这个词,说起来好像很生疏,其实在很早以前,我国就已经有了这项服务。在古代,经常会有专供宫廷的器具和服装,会有专门的人来制作,这就是高级定制。那么,我们今天要讲的是,现代的珠宝定制的一个内容,那就是项链

爱美的女性,应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项链。有条件的女性通常都会选择高级定制,避免出现跟人撞款的尴尬。随着时间流逝,生产珠宝的品牌商将目标市场从养尊处优的太太,慢慢的移动到具有需求的的白领阶层。项链的属性从单纯美化到具有商业价值。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项链历史上飞跃性的意义。

很多人会觉得,定制的珠宝是否比一般的珠宝贵,这个说法是不准确的。在珠宝制作的过程中,有价值的东西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加工环节,到出成品前的所有费用,都会被算进总成本中。定制只不过是根据客人需求,对其中的环节进行适当修改而已,并没有很大差别。

除此之外,定制服务的服务范围,也产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设计作为基础业务被保存下来,但创新也随之出现。例如对旧的珠宝进行改造,还有损坏后进行修理的服务。这些都是定制业为了寻求突破而做出的努力,而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态度。

如果想定制一套珠宝,有一些朋友会想,是不是自己带原始去加工会比较便宜?其实不然,只有制作珠宝的人才知道,什么样的原石适合什么样的款式。在制作的工程中,因为对材料的足够熟悉,所以成品的精致度也可以得到保障。所以说,处于多方面的考虑,还是建议购买店里的原石,并且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