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diy 教你如何变废为宝

2017/12/27 10:1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家里都会有很多的不穿了的旧衣服,放在家里不仅占地方还不美观,可好好的衣服丢掉又太浪费,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几招把旧衣服变废为宝,省钱又省心吧。

每次出去逛街女孩子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要买几件美美的衣服,家里的衣柜越堆越满,有些过时和不能穿的衣服衣柜实在是放不下了,可直接丢掉又太可惜,那么该如何处理这些不穿的衣服呢?今天就让小编交给大家几个小技巧,自己动手diy,把旧衣服改造成家里能用到的东西,变废为宝吧。

最简单实用的改造就是各种穿旧了的毛衣。首先把它们裁剪开,然后把身体部分缝到一起,可以缝纫成正方形也可以是长方形,如果不嫌麻烦也可以缝成圆形,然后在里面填上棉花等柔软的东西,一个简单的抱枕就做好了,不仅方便好看,而且还省下来了一笔买抱枕的钱,一举多得。

而且旧衣服也可以改造成一个舒适的地毯。把不穿的旧衣服剪成等宽的布条,然后把相同的布料接成一个长条,把这些布条编成麻花状,最后将编好的麻花条缝到一起,视自己的喜好,可以缝纫成圆形的也可以缝纫成方形的,这样一个简单又好看的地毯就完成了。

不仅是抱枕和地毯,我们还可以根据旧衣服的材质和款式的不同把它们改造成不同的东西,例如可以把旧衬衫的领子改造成好看的配饰,把长袖的T恤改造成抹胸的裙子,把旧毛衣改造成包包,把牛仔裤改造成零钱包等等。

只要我们勇于动手尝试就可以把家里边堆积的旧衣服改造成有趣又实用的东西,不仅省下来了一笔买东西的钱,还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