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防止貂绒毛衣掉毛 小妙招处理昂贵衣物问题

2018/1/4 7:5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近几年里越来越留下各种材质的毛衣,貂绒毛衣就是其中的一种。有些人买的时候看到貂绒毛衣柔软亲肤,可是穿在身上虽然舒服掉毛却是个令人烦恼的问题。

现在很多喜欢穿貂绒毛衣的朋友都特别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令貂绒毛衣不掉毛,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让貂绒毛衣不掉毛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喜爱貂绒毛衣的朋友解决掉毛的烦恼。

让貂绒毛衣不掉毛方法之一、当我们将衣物买回来后,大多数朋友都喜欢先用清水漂洗一下。不管是为了洗去衣物上的尘土还是为了让自己心里感觉舒服,总之这样的做法是对的。而貂绒毛衣买回来也需要清洗,其实只要在清洗后将毛衣在半干的情况下装在袋子里放入冰箱冷冻三到七天,这样拿出来晾干后貂绒毛衣就不会再掉毛。

让貂绒毛衣不掉毛方法之二:用专用洗衣液清洗。貂绒毛衣属于比较高档昂贵的衣物,这样的衣物有自己的清洗产品。所以如果用洗衣粉来清洗就会加重貂绒毛衣掉毛,如果用专用的貂绒毛衣洗衣液进行清洗,洗过几次后貂绒毛衣就不会再掉毛。

让貂绒毛衣不掉毛方法之三:禁止甩干。我们家里平时清洗衣物多数都会用洗衣机甩干,其实这样的方法对貂绒毛衣有很大的伤害。清洗貂绒毛衣应该用手一点点的攥干,然后放在往兜里控水,水分控净后再用衣架放在阴凉处晾晒就可以预防貂绒毛衣掉毛。

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貂绒毛衣并不是一种很爱沾脏的衣物。这种材质的毛衣不需要清洗太频繁,通常每次穿之前抖一抖就能将表面落下的灰尘抖掉。如果经常清洗对貂绒毛衣也有一定的损伤,也会引起貂绒毛衣掉毛严重,所以穿这样材质的衣服不需要洗的太勤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