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的方法有什么  让你穿出时尚风

2018/1/12 9:03: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有些人不喜欢带帽子,对各式帽子毫无心动之意,然而如何抵御冷空气和寒风的侵袭呢?我们不妨用一条漂亮的毛线发带来给予与众不同的美感和温暖。

许多的女孩子都非常喜欢用自己的双手来制成有创意的东西,比如说用毛线来制作衣物,这样子不仅好看而且还特别的耐用,所以深受所有的女孩子的喜爱,但是好看归好看,可是应该怎么编织呢?而且怎样的编织效果才可以更加的好看呢?它的步骤又是什么呢?这些都是女孩子所关注的问题,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毛线的编织方法是非常简单的,首先要准备两条尖嘴的竹子,然后再准备自己喜欢颜色的毛线就可以了,可以用来织成毛衣,要处理的第一步是从领子开始做起,要先把竹子交叉摆着,然后再把毛线圈在嘴尖处,在一下一下绕着竹子打圈,然后再翻过来就可以了。

然后就开始了袖子的织法了,首先要从袖子的底部开始打结,然后再把毛线搭在竹子上,通过竹子手柄处的搅动来形成一连串的鱼鳞纹的织痕来织,继续交叉形成网状的袖子就可以了,然后在连接着衣领处再来打个结连在一起就可以了。

第三步就是衣身的织法了,首先要在上部架一条毛线,要上圈住胸围以上的部分的,然后再把毛线竖搭在第一根毛线上,然后再形成十字架一样的连环结构就可以了,再用毛线横向形成一个密网结构就可以差不多完成了,然后再在底部打上结就可以了。

毛线的编织方法有很多,只要掌握就可以了。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毛线的织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