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一定不要错过这些

2018/1/14 10:3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外套应该是很多女生喜欢在春秋季节穿的一件单品,穿起来好看又舒服,你是不是也很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些实用好看的毛衣外套搭配,一起学起来吧。

灰色是一个百搭的颜色,也是很高级的一个颜色,而且灰色适合的年龄跨度也很大,也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出来。就像图中的两个女生的搭配,都是灰色系的搭配,但风格却大不相同。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件灰色的T恤内搭+黑色的长裤,外搭深灰色的长款针织开衫,鞋子则是选择了黑色的短靴,在配饰方面选择了黑色的围巾,这一身搭配是偏成熟稳重风的,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

偏年轻的女生则可以选择想图二中的女生那样搭配,深灰色的T恤内搭+白色的半身裙,外搭浅灰色的中长款针织衫开衫,鞋子选择的是一双黄色的单鞋,这一身搭配就非常的减龄,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

图一中的女生用白衬衫搭配了玫红色的短款的毛衣外套,下半身则是搭配了黑色的长裤,很多女生觉得玫红色很容易搭出很俗气的感觉,但像图中一样搭配简单的黑白两色,玫红色其实还是很好看的,很提气色。图二中女生则是选择了长款的黑色毛衣外套,搭配了紧身的黑色长裤,她在外套上还选择了黑色的腰带做搭配,修饰比例,而且更有女人味。

图一中是很休闲的一套搭配,深灰色的T恤+黑色的短款针织开衫,下半身深绿色的格子长裤+黑色运动鞋,头上还搭配了一款黑色的针织帽,很酷的小姐姐。图二中选择的是粉色的衬衫搭配白色的针织衫,下半身烟灰色的A字裙,适合比较娇小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