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外套中长款 你知道怎么搭配更好看吗

2018/1/13 8:5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瑟瑟的冷风使得很多人不愿意出门,而且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会觉得还是很冷,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天的我们显得很不时尚,我们应该穿什么呢?

现在的我们都是裹着厚厚的衣服,保暖衣加上各种衣服的混搭仿佛1才能够使我们感到温暖一般,但是这样满足不了妹子们那颗爱美的心,不想穿成一只熊走在街上,穿得少又很冷,怎么办呢?那当然是穿上属于冬季温暖的毛衣。

毛衣可谓是冬天的保暖神器,很多人也是爱不释手,毛衣不仅有着保暖的效果还很有时尚感,它是可以搭配裤子很裙子的,如果你是想在冬天的时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么毛衣便可以为你实现,美丽动人的外形我们值得拥有。

毛衣的款式有很多,依照着长短来分的话,可以分为短款和中长款以及长款几个类型,虽然它的款式众多,但是比较多的人喜欢的是中长款的毛衣款式,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中长款能够很好的搭配衣服,而且较长的设计还有保暖的作用。

毛衣固然好看,搭配也是很重要的,搭配得当毛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魅力。上图的两款便是很时尚的搭配方式,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里面是白色的T恤,下面是黑色的紧身裤,外搭意见驼色的中长款的毛衣,整体的造型很有范。

有的妹子比较喜欢的是甜美风格的毛衣搭配,粉色是很有少女感的颜色,里面搭配的是白色的简单T恤,下面是一条牛仔短裤,外边穿一件粉色的中长款毛衣开衫,这样的造型是很减龄的,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你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