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如何搭配 教你穿出高回头率

2018/1/16 8: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是秋冬流行的时尚单品,和传统的袜子相比,它的袜筒比较高,穿着时需要将袜筒堆在脚踝处,非常吸睛,受到很多潮人的喜爱。下面教你堆堆袜如何搭配。

一、亮色堆堆袜搭配阔腿裤。阔腿裤是很多粗腿星人的救星,它穿着舒适方便活动。但是单穿阔腿裤,脚踝未免有些冷,这时搭配上亮色的堆堆袜,既能保护脚踝部位不被冻伤,又能为自己的搭配增添时尚元素。冬天很多人喜欢购买深色阔腿裤,不妨配上红色、黄色这样鲜艳色的堆堆袜,让自己看上去更显青春活力。

二、堆堆袜与打底裤袜叠穿。很多人喜欢在黑色、棕色的打底裤外面再叠穿一层堆堆袜,它能让我们的整体造型更富有层次感。同时,很多打底裤为了保证足部的防滑功能,脚部是不加绒的,这时候多穿一层袜子有利于保暖。将堆堆袜故意弄出一些褶皱,还能让我们的脚踝看上去更纤细。

三、堆堆袜搭配短筒靴。很多娇小MM冬天只能选择脚踝以下的短筒靴,想让自己的短筒靴和别人不一样可以用堆堆袜来凹造型。也有一些南方地区的MM喜欢在阳光充足的天气光着腿穿短靴,虽然堆堆袜的长度短,但是也能起到一定的御寒作用。

除了纯色的堆堆袜,现在还有条纹、民族风花纹等等各种样式的堆堆袜,这样一双不起眼的袜子就能让你的整体搭配看上去加分不少。除了上面提到的搭配方案外,还可以用堆堆袜搭配运动鞋、乐福鞋等。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大胆挑一些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颜色,让自己换一种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