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不看这些你就亏了

2018/1/16 7:5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很多女生在冬天很喜欢的一件单品,几乎成了小仙女们的必备单品之一。挑好了衣服,配什么样的鞋子也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衣应该配什么鞋子。

首先要说的就是小短靴了,也是冬日的必备单品之一,长至脚踝的长度不挑身高和身材,每个小仙女几乎都能驾驭,而且穿起来十分的方便,没有短靴的小仙女们可以考虑入手一双,你肯定不会后悔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搭配。

图一中的女生是一身黑的搭配,黑色的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九分裤,大衣也是选择的黑色,虽然说不上哪不好,但是不是觉得有点单调,但如果加上这双豹纹的短靴呢?是不是就不单调了,喜欢穿豹纹又怕穿不好的女生可以跟着这位小姐姐学一下,小面积的搭配豹纹的元素会很好看。

图二中则是选择了中规中矩的细跟短靴,白色的内搭+黑色长裤,外搭驼色的大衣,虽然可能会有很多人穿类似的搭配,但好看又高级,我们还是不能错过的。

喜欢休闲风格的小仙女们可以考虑大衣和运动鞋搭配,就像图一中那样,白色的毛衣搭配白色长裤,外套米白色的中长款大衣,鞋子则是选择了粉紫色的运动鞋,十分减龄的搭配。图二是偏学院风的搭配,红色的双排扣大衣搭配黑色的系带小皮鞋,你们喜欢这样的搭配吗?

浅口高跟鞋也是不错的搭配,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红色的短款针织衫+牛仔裤+红色的长款大衣+黑色的浅口鞋,很有风情,红色也显得人气色很好。图二则是搭配今年很流行的长筒靴,驼色的大衣+黑色靴子,很适合日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