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搭配 教你如何在严寒的冬季吸睛

2018/1/13 8:3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严寒的季节,出门恨不得裹上被子,其实有一件单品可以让我们在严寒的冬季也可以变得时尚,在这同时还很保暖,请问爱美的你们知道吗?

寒冷的冬季什么很受欢迎,答案便是大衣,大衣很适合冬天。首先它的款式一般都是在大腿以下,为我们的腿根保暖,较长的设计将人的比例拉得很长,其次大衣一直都是时尚的代表,大衣里面可以随意搭配,这样也是很美的。

大衣是冬季里面的一抹靓丽,款式众多的它是妹子们一直以来的青睐。那么你们知道大衣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吗?那是因为这种款式的衣服的特点是比人的身形要大一些,然而大出来的空间却恰好是可以塞进保暖的贴身衣物的。

大衣的款式众多,颜色缤纷。上图的两款大衣都是有着独特的设计感的,相同的是它们都有着潮流的气息,不同的是它们在细节设计上的差异,左边的是带有大毛领的军绿色大衣,右边的是类似于披风的大衣,浅色也是十分好看。

当然再好看的大衣还是需要好看的内搭来衬托的,大衣应该搭配怎样的内搭才好看呢?上图便告诉我们了,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搭配,黑色的毛衣加上灰色的包臀裙,外搭一件大衣,金黄色的长筒靴是点睛之笔,时尚感扑面而来。

右边的搭配又是给人一种混搭的时尚感,里面是白色的衬衫,下面是一条砖红色的阔腿裤,外边搭配一件酒红色的大衣,当然大衣你可以穿上,或者是披在身上也是可以的,整体的设计带来了街拍的真正精髓,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