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学会这些美翻天

2018/1/13 8:3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今年姜黄色很流行?除了姜黄色,很多其它的黄色也都非常的好看,黄色是很有活力的颜色,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黄色应该搭配什么其它的颜色才能更好看。

黄色几乎适合每一个季节,春夏本身就是很有活力的季节,穿这样一个很有活力的颜色当然会很适合,对于秋冬季节来说呢,黄色又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温暖活泼,总之,小仙女们可以考虑一下黄色的单品。接下来呢,我们先来看看黄色适合做搭配的颜色。

首先要说的就是搭什么都很合适的黑白色,图一中打底全是黑色,针织衫+长裤+短靴,外搭姜黄色的长款大衣,冬日街头的一抹亮色。大家也可以仔细看一下图一中左侧的女生,虽然是黑色的大衣,但红色和黄色彩条的加持是不是就鲜活了一点?那白色和黄色的搭配就比较适合夏天了,图二中的女生白色吊带+明黄色短裙,看起来非常的活泼。

其次就要来说说黄色和红色的搭配,都是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很多人会以为搭配起来可能会有点乱,但大家看看图中的搭配是不是觉得也很好看?

图一中的红白条纹的T恤搭配黄色的半身裙,外套还是选择的深紫色,虽然颜色很多,但搭配的还是比较适合的。或者像图二中的女生一样,选择小面积的红色做搭配,一件黄色的长款连衣裙搭配红色的小圆包,精致女孩就是你。

牛仔蓝也是必须要说的一个颜色,对于不同饱和度的黄色都很合适,图一中是偏橘色的黄,搭配白色的内搭,蓝色的牛仔裤或者是图二中柠檬黄搭配浅蓝色牛仔裤,简单且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