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如何搭配男装 学会这些就够了

2018/1/7 7: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仙女们有的时候是不是也受不了自己另一半的“直男审美”?所以把搭配这项任务揽过来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些好看的男装搭配,一起学起来吧。

现在的男装市场也是非常发达,市面上男装的种类越来越多,不再像以前,一件T恤一件夹克恨不得能穿很多年都不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男装搭配吧。首先是两套有点街头风的搭配,很适合年轻洒脱的男生,小仙女们可以让你的男朋友这样穿。

图一的男生选择了一件白色的T恤内搭,外搭灰色的翻领夹克,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的休闲裤和一双做旧的棕色皮鞋,在配饰方面,选择了黑色的围巾和红棕色的学院风大号手拎包。而且这款围巾女生戴也很合适,可以和你的男朋友来一个情侣款。

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一件酒红色的皮质夹克,内搭黑色的T恤,下半身简单的黑色长裤,上衣的颜色已经够足了,所以这时候简单的裤子就很好了。

接下来是大衣的搭配推荐。图一中的两套搭配适合年轻的男生,左边的男生选择了灰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的双排扣大衣,右边的男生则是选择了一件墨绿色的牛角扣大衣搭配烟灰色的围巾,下半身选择了牛仔裤和棕色的皮鞋,学院风十足。图二则比较适合成熟的男性,灰色的高领毛衣搭配同色大衣,下半身黑色的长裤,很绅士的一身搭配。

图一中的男生选择了一件深蓝色的双排扣的西装外套,搭配深绿色的休闲长裤和黑色的系带皮鞋,加上他的好身材,男人味十足。图二中的男生选择了黑色的内搭,外搭驼色的西装外套,相比于上一套,这一套看起来更加的温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