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上镜 教你秀出美丽街拍

2017/12/29 9:21: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了各位小仙女和小姐姐们美美的街拍和稳稳的回头率,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个比较小清新的灰蓝色,它既有蓝色的鲜亮,又有灰色的沉稳,结合成为了仙气十足的灰蓝色。

你的好友冬天已经上线,是时候要为自己的衣柜添上几件冬季新品了。冬天的衣服为了保暖,一般都比较厚重,而且不少爱美的小姐姐们为了显瘦,都会喜欢选择黑色、藏蓝、深棕色之类的暗色系以达到看上去很瘦的效果。

但是冬天本来就是萧条的季节,再穿上暗沉的颜色,真是一点活力都没有呢。

首先是冬天必备的毛衣。灰蓝色的毛衣可以搭配咖啡色小短裙,既保暖又能减龄。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妹子,都非常的合适,回头率保证妥妥的。

其实灰蓝色是个时尚又百搭的颜色。选择灰蓝色的裙子或者围巾单品,可以让各位小仙女在一种暗沉大一或者臃肿棉衣中瞬间脱颖而出,轻盈灵动的街拍造型瞬间get。

或者纯色的灰蓝毛衣太过单一的,可以选择带有活泼小图案的,瞬间活力值十足。

至于灰蓝色的大衣,更是冬天小仙女必备佳品。不同于黑色的沉重或者白色的单纯,灰蓝色的大衣配上灰格子小裙子,分分钟凹出仙气飘飘又带有时尚、睿智,甚至有点性冷淡的风格。

或者在一些比较隆重的场合需要搭配暗色系衣服的,一个灰蓝色的手拿包或者今年颇为流行的腰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紧跟时尚的小宝贝们都知道,今年各大品牌羊羔毛双面毛呢大衣都是大卖的爆款。选择一件灰蓝色的羊羔毛大衣,配上纯白色高领毛衣,浅色系牛仔裤,脚上踩着一双奶白色裸靴,分分钟就是街拍潮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