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小仙女都这样穿

2017/11/5 9:13:12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蓝色是比蓝色偏灰的一种颜色,很多人都会觉得这种颜色的衣服是很难搭配的,今天我们给大家整理了一些灰蓝色的衣服怎么搭配的干货,这样穿更时髦洋气。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妹子都拿出了压箱底的羽绒服御寒,全副武装,保得了暖,可是穿得很臃肿怎么办?

想要在冬天继续做美美的小仙女,廓形大衣怎么少得了?没有丝毫的厚重感,既显气质又保暖。

裁剪有型,又带有干净利落气息的灰蓝色西装外套也让你更加有气质,同时搭配同色系的灰蓝色西装裤,OL女性精英的气质扑面而来。

中长款的灰蓝色抽绳风衣不像其他颜色那么亮眼,非常地耐看的颜色,里面内搭白色毛衣,一股文艺女生的气质油然而生。

帽子的设计也非常地可爱,冷的时候可以戴着防风。袖口是往里收的,好看的同时又显瘦。两个大口袋的设计也让很满意。

这款风衣特别适合秋天穿,热的时候可以脱,天气微凉的时候可以穿,可以说是相当地方便了。

白衬衫可以说是文艺青年的必备款了,几乎人手一件的白衬衫如何穿出高级感?一条灰蓝色西装裤就可以解决!

灰蓝色西装裤面料顺滑好穿,纯色的西装裤很耐看,有一种淡淡的文艺气息。

直筒的裤腿的设计又非常地修饰腿型,腿型不完美的女孩子可以入手一件。

立领的白衬衫穿起来格外地清新宜人,再搭配一条材质立体灰蓝色西装裤,西装裤利落的裁剪,走起路来都带风。再搭配一个链条小方包,集文艺和时尚于一身,整个人都充满了青春和活力。

蓝灰色的衣服显白又有气质,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改变一下自己平时的只有黑白灰的风格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