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女式 想要潮流学会这样穿搭

2017/12/29 9:0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运动裤,大概是女孩子人都会必备两条的吧。因为运动裤版型款式,面料也特别的舒服,哪怕不经常运动的人也会入手运动裤当做日常穿或者作为居家服。

运动裤早就不再只是用于运动场合才穿的裤子,随着嘻哈风格的兴起,现如今更是成了一种潮流。宽松风格受到越来越多的妹子追捧,特别是很多女生不喜欢穿紧身裤或者是牛仔裤,因为穿着很拘谨觉得不舒服。

女生们特别是在生理期更喜欢穿一些宽松透气的裤子,而运动裤的面料不仅穿着舒适并且还透气。对于喜欢休闲风格的妹子,运动裤更成了衣柜里的爱宠。特别是嘻哈风已经成了现今风格的主流,休闲的运动裤也出现了更多款式。

以往的运动裤除了面料没有太多的区别,如今很多在运动裤子在两旁加了两条线,看起来就时尚了很多,并且颜色也不再拘于黑灰,多了很多色彩,更适合日常穿了。现今运动裤搭配上衣不再只是T恤,也可以搭配针织衫和毛衣,也算得上十分的百搭了。

运动裤版型也有了很多变化,除了常规款,流行的阔腿裤版型加上运动风深受女孩子们的追捧。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宽松的运动裤就算是微胖的妹子们也不再怕腿粗了。运动风格的裤子经典搭配当然要属卫衣,不仅保暖穿着舒适还时尚。

一件正红色的阔腿竖条运动裤,搭配一件短款驼色的连帽卫衣,外穿已经黑色的呢子大衣。高个子女生可以穿一双板鞋,矮个子女生可以搭配一双增高的运动鞋。运动裤也是可以搭配皮草外套的,会显得十分的随性,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