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搭配女装  刘雯教你这样穿

2018/1/10 7: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表姐刘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作为中国模特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她有着很好的性格,让人感觉很亲切。作为模特,她的穿衣风格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喜欢,我们来看看吧。

刘雯的穿衣风格是偏简约的,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她的大部分穿搭都很适合我们日常生活中去穿,而且很多对身材的要求也不是那么高,并不是只有模特身材的人穿上才好看,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刘雯的搭配吧。

图一中她选择了一件黑白的休闲款衬衫搭配蓝色的七分牛仔裤,鞋子选择了一双系带款凉鞋,在蓝天下张开双臂,我们似乎也能感受到她的快乐,而且这身搭配也很适合拍照,小仙女们如果也有去旅行的计划,可以借鉴一下她的搭配。

图二中的搭配也是很休闲的,白色的T恤内搭,外套黑色短款外套,下半身选择了简单的黑色长裤和白色运动鞋,手里橘色的手拎包给整套搭配添加了一些色彩,让她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图一中呢,她向我们展示了豹纹的正确穿法,白色的T恤内搭+黑色的长裤,外套白色毛领的豹纹短款外套,所以小仙女们要记住,穿豹纹的时候内搭一定要简简单单,颜色也是越简单越好。图二中同样的白色T恤+黑色长裤,外搭黑色的长款收腰毛呢大衣,这款大衣很有女人味,而且显得气质很好。

接下来是两套裙装搭配,图一中白色的T恤搭配了黑色的长款半身裙和黑色的浅口鞋,复古感十足,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大表姐是白色T恤的忠实粉丝?图二中选择了一件黑色的无袖针织衫搭配黑色的长款高开叉半身裙,同样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