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跟着高圆圆穿搭准没错

2018/1/8 7: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是很高级的一个颜色,很多明星也都很喜欢穿墨绿色,高圆圆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跟着高圆圆学学墨绿色应该搭配什么颜色才能更好看,大家不要错过。

高圆圆的搭配向来是受到大家的喜欢的,她的搭配简单实用,很适合我们学。墨绿色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她的很多墨绿色的服装搭配都很好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图一中她选择了一件带毛领的墨绿色棉衣,很休闲的款式,搭配了黑色的长裤,墨绿色和黑色搭配看起来非常的稳重,也是很好驾驭的颜色搭配,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图二中的她选择了墨绿色的长款大衣,搭配了黑白色的条纹T恤和深蓝色的牛仔短裤,这样的颜色搭配则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减龄,很适合学生党的一身搭配,活力满满,脚上搭配了一双简单的运动鞋,看起来非常的年轻。

接下来也是选择了墨绿色的大衣,图一中她的搭配是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圆领毛衣,也是很经典的黑白亮色搭配,在宝宝的选择上,选择了一款比墨绿色要浅一些的橄榄绿,很适合。图二中还是前面的一款大衣,在搭配上则有所不同,这次他选择了米白色的高龄毛衣,这样的搭配看起来要更加的知性温柔,让人忍不住接近,很像邻家的大姐姐。

除了高圆圆的搭配,我们再来看一些街拍达人们的搭配,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同饱和度的绿来做搭配,整身都是绿色却看起来不累赘,这需要蛮深的搭配功底,如果小姐姐觉得配不好就照搬图中的女生的搭配吧。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深蓝色和墨绿色搭配,很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